OMG
最害怕的一封信
终于收到了
T.T
我能不要接受吗??
我还不想接受
唉
Sunday, 10 April 2011
Wednesday, 6 April 2011
给特别的你 ^^
你吓着了我
你突然'那样'
这是
你从来那么样过
这是
你从来那么样过
你没回信息
你骗我
你不开门
结果
也让我闯了进去
莫名其妙的
看着你哭
心有多痛啊
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拿你的手机
你和我抢过
我知道什么事了
泪流了
我不出声了
不问了
你不哭了
你望着我
你骗我
你不开门
结果
也让我闯了进去
莫名其妙的
看着你哭
心有多痛啊
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拿你的手机
你和我抢过
我知道什么事了
泪流了
我不出声了
不问了
你不哭了
你望着我
抱着我
但我看得到
你的眼丝还红红的
那一幕我会记得
你的眼丝还红红的
那一幕我会记得
我知道
你的心是痛的
你是伤心的
你伪装的对着我笑
你忍着不让泪流
事情
每一次
我只是猜测
你不告诉我
当有一天
你回心转意时
告诉我
我会
洗耳恭听
耳朵都让给了你
其实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想些么东西
安啦
我不怪你
在311后
我知道了
慢慢
在我心建了很大的水缸
再多的醋
也不会露出来
泪流出来
再说难免
对不起哦
常常在你的面前哭
常常让你看到
我最狼狈的样子
不知道
为什么
水缸越大
心越不放不下你
越容纳着你的一切
( ⊙ o ⊙ )
我最狼狈的样子
不知道
为什么
水缸越大
心越不放不下你
越容纳着你的一切
( ⊙ o ⊙ )
Haizzz
我讨厌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
是干些什么!!!
没读书 , 没做工
废废废了几久???
都忘记了
想进修
结果???
又是因为懒
一个懒字害了我18年
成绩
一塌糊涂
只能勉强过关
兴趣
没眼看
画画的技术慢慢的退步了
做什么总为自己找借口
haizzz...
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总是没劲拿起书呢???
我的脑袋现在装着是什么??
以后的日子
怎样过??
申请了TARC
等信中............
住宿舍???租家???
这是大问题 T.T
吃呢,用呢,交通呢
哎呦
就是那么麻烦
读什么书啦 = =
虽然很喜欢去读
可是
人家会想念我的阿妈,阿爸
我的宝贝弟弟,我的傻表妹表弟的啊
真是的
加上
我不会做家务
不会煮饭
要怎样过啊 T.T
再+++++++++上
现在的我变得小气
霸道,野蛮又爱哭
自己的性格又
与别人不同
不会主动和人沟通
不会关心,安慰
搞蛋才是我专长
在那要交新朋友是个问题
阿妈啊。。。
我怕啊
我不要住宿舍
租家租家啊
你和我一起去读啊
T.T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